欢迎来到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成果专利库 > 专利库 > 正文
一种水系玉米朊假乳液及其制备方法
  作者:TTC   来源:   浏览次数:
专利类别:
  发明
发明设计人:
  
院系部门:
  
申请日期:
  2006-06-14
公告日期:
  
申请号/专利号:
  200610042182.4
专利简介:
   本发明涉及一种水系玉米朊假乳液的配方和制备方法。玉米朊按一定的醇水比例配成稳定水系乳液,应用增塑剂增加玉米朊水系假乳液膜的柔韧性、降低膜的玻璃转变温度。
该乳胶制备的玉米朊薄膜柔韧性好。和纯玉米朊膜相比,含有不同种类和不同量的增塑剂可使玉米朊膜的脆性有不同程度的降低。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联系地址: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明德楼B座441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80308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he Technology Transfer Center of Shando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