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科技管家 > 企业需求 > 正文
6立方柴油铲运机研制
作者:TTC   来源:   浏览次数:
项目简介:项目涉及的研究内容:1.铲运机现代设计方法研究;2.集成创新研究;3.无轨采矿设备基础技术研究;无轨采矿设备关键技术研究;4.制动技术研究;5.工作机构优化设计;6.强度和刚度分析;7.关键零部件的设计和设备研制;8.工业应用试验。

需求:1.完成产品设计、样机试制及工业试验;2.申报4项专利和2项企业标准。

合作方式:合作开发,成果共享。
难题单位:铜陵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王小龙
联系电话:0562-586069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联系地址: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明德楼B座441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80308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he Technology Transfer Center of Shando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