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科技管家 > 企业需求 > 正文
智能路面灌缝机电路集成系统开发
作者:TTC   来源:   浏览次数:

项目介绍:智能路面灌缝机用于路面伸缩缝,龟裂纹缝的修补的专业设备。
国外市场情况:发展历史较早,技术先进,但后期改进不大,基本仍保持在80年代原有技术水平,价格昂贵。
国内市场情况:部分国外产品进入中国市场,约占3%左右。近几年国内灌缝机发展较快,从无到有,从简易型到模仿国外产品,功能较全,价格合适。缺点是:无自主知识产权,自动化程度不高,能耗大,环境污染大。
现有生产工艺及技术状况:
1、整车驱动采用油电混合动力,程序控制电力驱动。
2、车载设备中的电路控制均为独立的自动控制单元。
需求:
1、车载设备的自动控制单元进行集成。
2、操作简便,更人性化。
3、增加语言自动提示。
4、程序控制电力驱动系统与车载设备程序控制系统的合理匹配。
合作方式:联合攻关,成果共享。
难题单位:铜陵隆顺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联 系 人:赵奎国
联系电话:0562-2853539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联系地址: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明德楼B座441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80308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he Technology Transfer Center of Shando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