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科技管家 > 企业需求 > 正文
抛物面混凝土切割片生产技术研发
作者:TTC   来源:   浏览次数:
项目介绍:
产品主要用于道路窨井的安装、维护和路面小坑洼修补的圆形切割作业。产品所属技术领域为材料科学和加工工艺流程。
目前国外市场情况:日本具有此项技术和产品。
目前国内市场情况:铜陵隆顺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已开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圆形球面切缝机,但与此配套的抛物面混凝土切割片仍需从日本进口,价格昂贵,限制了该设备在市场上的推广。
现有生产工艺:选择不同含锰量的板材压模成抛物面基体再热处理,后模具固定焊接上刀头。
需求:
1、选择合理材料;
2、热处理能够达到预期效果;
3、制定基体硬度和柔韧性的参数标准。
合作方式:联合攻关,成果共享。
难题单位:铜陵隆顺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联 系 人:赵奎国
联系电话:0562-2853539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联系地址: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明德楼B座441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80308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he Technology Transfer Center of Shando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