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科技管家 > 企业需求 > 正文
高光效LED杯形智能化设计系统
作者:TTC   来源:   浏览次数:
项目简介:现有LED支架设计采用手工建模后调用到光学模拟软件中试验,人工筛选中最佳杯形方案,然后试样验证,其准确性及时效性较差。

需求:对光学软件进行二次开发,利用现有实际数据,研究LED支架对光效的影响因素,编制成参数,输入计算机光学软件中,自动筛选最佳方案从而指导LED支架的产品设计,计算出选用固定晶片、金线、胶水、荧光粉特性后的准确光效值,达到加快研发进程的目的。

合作方式:委托开发,成果共享。
难题单位:安徽中智光源科技有限公司
联 系 人:李少军
联系电话:0562-2628203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联系地址: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明德楼B座441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80308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he Technology Transfer Center of Shando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