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组团参加中国德州首届京津冀鲁技术交易大会
发布时间:2016-09-28 10:05:46   作者:李辉   来源:   浏览次数:
                922日,中国德州首届京津冀鲁技术交易大会开幕。本次大会由山东省科技厅、德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旨在为京津冀鲁四地企业与科研机构开展技术合作搭建科技合作、融资平台,促进科技成果落地转化。山东大学副校长李术才出席会议。

山东大学在本次技术交易大会上进行了科技成果展示和成果交易洽谈活动,集中展示了我校在节能环保、机械制造、智能机器人、计算机信息、生物技术、新材料技术等领域的优秀科技成果,受到了广泛关注。山东省副省长王书坚、中国工程院院士王梦恕等领导到我校展区参观指导。

本届大会内容丰富,共安排了科技创新成果展、项目路演推介、科技成果拍卖等活动,来自京津冀鲁的高校院所、企业共1000余人参加会议。

 \
 \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联系地址: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明德楼B座441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80308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he Technology Transfer Center of Shando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