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山大与美的电器、中国标准科技集团举行科技合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6-22 11:07:03   作者:TTC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1日,山东大学与美的电器、中国标准科技集团举行科技合作座谈会在中心校区明德楼B411会议室举行。山东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王立民,广东美的生活电器有限公司研究院主任工程师邢凤雷、中国标准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部长陈剑等出席座谈会。
王立民简要介绍了山东大学的科研基本情况,充分肯定了双方未来合作的前景。他表示,山东大学在信息技术领域、生物技术领域、新材料技术领域等都有较好的研究优势。希望通过双方的了解沟通,最大程度地整合和凝聚创新研究力量,提升学校服务企业发展的能力,为创新驱动发展、转型升级作出较大贡献,努力实现深入、全面的产学研合作。邢凤雷简要介绍了广东美的生活电器有限公司与公司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充分肯定了山东大学科研团队在科研创新方面的水平,认为山东大学学科齐全、综合实力强,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加深合作,形成校企双方互利共赢良好局面。陈剑简单介绍了中国标准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与现状,希望提供企业产品标准化市场服务,争取最大程度地建立有关产品标准化的校企合作平台。
 山东大学信息学院副院长刘琚教授介绍了山东大学信息学院的科研概况和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现状。马保民教授介绍了信息学院的专业分类情况。杨克建教授介绍了晶体材料和激光技术领域的发展情况和现状。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张子栋老师介绍了材料学院的科研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双方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参观了塑形成性与模具技术研究所等实验室。
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广东美的生活电器有限公司研究院、中国标准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美的集团是一家世界五百强企业,以家电制造业为主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在国内国际家电制造行业中具有重要地位。中标能效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系统所属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盈利性实体公司之一,依托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努力打造成为一流的技术推广和服务平台。

\

\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联系地址: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明德楼B座441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80308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he Technology Transfer Center of Shando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