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技术转移中心召开专题办公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15-03-06 11:13:19   作者:范金林   来源:   浏览次数:
34日上午,技术转移中心召开专题办公会,学习校领导新学期工作会议讲话,并对中心新学期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具体部署。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张建出席会议,会议由技术转移中心主任李勇主持。
会议首先共同学习了李守信书记和张荣校长在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张建院长指出,要深刻把握国家当前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改革的大好形势,贯彻落实校领导关于我校产学研合作开展的最新要求,积极制订促进技术转移的新政策,全面推进我校产学研合作的各项工作。李勇主任对2014年技术转移中心整体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从内部管理、外部联络、专利工作、合同经费、宣传工作等方面详细部署了技术转移中心新学期的各项具体工作,希望全体工作人员群策群力,早谋划、早布局,在新学期把技术转移工作推向新高。
技术转移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了全体人员2014度的工作总结,并各自针对性提出了2015年的工作方案及发展建议。目前,技术转移中心新学期各项工作已正式启动。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联系地址: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明德楼B座441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80308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he Technology Transfer Center of Shando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