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技术转移中心组织学习学校2015年工作要点
发布时间:2015-03-13 17:02:45   作者:董春杰 孙君   来源:技术转移中心   浏览次数:

312日下午,技术转移中心组织学习了《山东大学2015年行政工作要点》、《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2015年工作要点》,深入了解学校新学期重点工作部署,并结合中心有关工作进行了研讨。
2015年技术转移中心将积极推进产学研合作,创新技术转移模式与机制,加大对成果转化的支持力度。推动山东工业技术研究院建设,推进技术转移中心分中心、技术研究院、校企联合基地建设。围绕工作要点,中心人员从产学研合作平台搭建及队伍建设、推进成果转化政策制定、科技人员挂职、技术转移信息化建设、横向科研评价、山东工业技术研究院建设等工作进行了研讨。
        技术转移中心为加强学习型、创新型团队建设,建立了定期集体学习制度。集体学习以中心人员学习研讨和邀请科研人员、技术转移领域相关专家报告相结合,加强业务学习,深入掌握有关政策和学校科技资源,全面提升中心人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联系地址: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明德楼B座441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80308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he Technology Transfer Center of Shando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