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海尔集团技术对接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5-03-16 09:29:36   作者:董春杰 范金林   来源:技术转移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山东大学海尔集团技术对接会在中心校区举行。双方围绕海尔集团重点技术需求和双方合作模式进行了对接研讨。海尔开放创新中心创新资源总监滕东晖、科技政策总监王袭、超前创新总监俞国新,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主任李勇等参加对接会。
  首先,李勇表示,山东大学与海尔集团合作的区位优势显著、潜力巨大,山大青岛校区建设为双方的合作提供了新的契机,希望以此次技术对接为新起点,全面提升双方产学研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滕东晖从创新成果、创新实践、互联网时代的探索三个角度介绍了海尔集团的基本情况。俞国新介绍了海尔超前研发制冷保鲜平台的技术需求情况。王袭介绍了海尔集团的科技政策以及前期与高校的科技合作情况。随后,教授韩吉田、李贻斌、张勤河等针对海尔集团的技术需求进行了对接,双方围绕有关技术方案、合作模式、平台建设、HOPE平台使用等方面进行了研讨。
  此次对接会是为了落实张荣校长率团访问海尔集团双方达成的共识,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产学研合作。技术转移中心正在探索与大型企业建立优势学科-优势产业-龙头企业的产学研合作新模式,推进山大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的持续稳定发展。海尔集团开放创新中心、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合作发展部、能动学院、信息学院、机械学院、控制学院等单位30余人参加了对接。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联系地址: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明德楼B座441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80308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he Technology Transfer Center of Shando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