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历城区产学研合作联合办公室已正式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15-03-17 16:04:13   作者:TTC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山东大学-历城区产学研合作联合办公室装修完毕,已正式投入使用。联合办公室地点在山大路科苑大厦9层(山大中心校区西门南行200米),是山东大学和历城区企业开展交流、咨询、项目推广对接、政策宣讲、成果及产品发布推广的公共交流服务平台。
联合办公室包括成果展览区、会议区、办公区三大部分。联合办公室由山东大学和历城区共同派出工作人员联合办公。联合办公室将推广山东大学的最新科技成果、征集历城区有关需求、定期开展科技沙龙,搭建双方交流的平台。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联系地址: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明德楼B座441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80308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he Technology Transfer Center of Shando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