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展第十八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5-05-18 15:09:57   作者:孙君   来源:技术转移中心   浏览次数:
        第十八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于5月13-17日在北京举行,我校精选了转化应用较好的技术项目与山东展团一起参加此次展会。
        本届科博会上,我校参展的项目有:“隧道与地下工程重大突涌水灾害治理关键技术”,“高性能大规格复杂截面铝合金型材挤压成形及应用技术”,“碳纤维复合材料导线芯棒制备及输电工程应用技术”,“可持续运行功能强化的人工湿地水质净化技术”,是山东展团中参展项目最多的高校。同时参展的我省知名企业有山东康平纳集团有限公司,浪潮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常林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泉林纸业有限公司等,其中不少企业与我校有技术合作项目或建立有技术合作关系。展会期间,我校参会人员除了向到会来宾介绍参展技术项目外,还对山东大学特色专业和优秀科研团队进行了推介,特别是与一起参会的代表进行了友好交流, 并向参会的山东常林机械集团的挖掘机液压系统技术负责人推荐了我校的液压技术研发团队,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开展合作。
        本届科博会由科技部、中国贸促会、国家知识产权局和北京市政府共同主办,以“引领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发展”为主题,共设立11个展区,共有国内外1600多家高新技术企业和高校、科研机构、科技园区参加展览,展出内容涉及新一代信息技术、节能环保、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新能源汽车、海洋科技、现代农业等领域;展览设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
我校参展项目1:碳纤维复合材料导线芯棒
\
我校参展项目2持续运行的人工湿地水质净化技术
\
新闻热点:北京臻迪公司展出的一款能飞越珠峰的无人直升机(左)
                             誉高航空展出的可单人驾驶的自转旋翼机—“云舞II”(右)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联系地址: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明德楼B座441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80308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he Technology Transfer Center of Shando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