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参展第十三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
发布时间:2015-06-23 09:45:45   作者:范金林   来源:技术转移中心   浏览次数:
        6月18-21日,第十三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简称“6·18”)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山东大学作为参展高校之一应邀在本届“6·18”上进行了科技成果布展。
        本届“6·18”布展总面积达10万平方米,展会共分专业展区、综合展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展区、虚拟研究院展区、金融服务展区等五大板块展区,由机械装备馆、电子信息馆、互联网经济馆、节能环保和循环经济馆、主办单位馆、现代农业馆、粮油机械馆、安全设备馆、医疗器械馆、海丝精品馆、金融馆、城市综合馆等13个场馆组成,为广泛吸纳国内外科技成果与企业对接提供了便利。
\   \
        此次“6·18”设立的高校成果展馆位于8号馆,有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等50多所高校遴选近300项科技成果参展,山东大学在本届“6·18”上展出了多项最新科技成果项目,吸引了众多关注者。据不完全统计,本届“6·18”共有2300多家企业参展,吸引13800多人报名参会,参会参观总人数达25.5万人次。历经十余年的成功打造和积累,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6·18”)已逐渐成为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平台。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联系地址: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明德楼B座441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80308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he Technology Transfer Center of Shando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