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与中农联合公司联办研究生工作站
发布时间:2014-04-28 14:00:00   作者:肖柯   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4月25日,管理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工作站授牌仪式在山东中农联合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该研究生工作站由中农联合公司和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共同设立。中农联合公司总经理许辉、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石岩及学院专业研究生教育负责人出席授牌仪式。
  仪式上,石岩对研究生工作站的成立表示祝贺,介绍了山东大学管理学院专业硕士教育的情况,表示本次研究生工作站的成立为专业学位研究生搭建了优秀的校企合作平台,希望借由工作站实现校企的通力合作,为研究生的成长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许辉对山东大学给予公司的高度信任表示感谢,表示中农联合公司现在正处于转型期,工作站的成立不仅有利于在校研究生实践能力的培养,更有利于公司吸引各方面的高级管理人才,从而为企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石岩为中农联合研究生工作站授牌,并为许辉颁发了专业硕士研究生合作导师聘书。仪式结束后,双方就专业学位工作站的建设和管理、研究生的生活条件和安全保障等细节进行了进一步交流和磋商。
\

\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联系地址: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明德楼B座441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80308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he Technology Transfer Center of Shando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