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江苏溧阳市副市长王龙一行访问机械学院
发布时间:2014-04-28 14:11:00   作者:李建勇   来源:机械学院   浏览次数:
        近日,江苏省溧阳市副市长王龙、组织部副部长潘益明等一行7人访问机械工程学院,推进校地、校企全面合作。校学术部副部长肖金明、机械学院党委书记仇道滨、副院长李方义及部分教授、博士参加了座谈会。溧阳市科技局副局长、戴埠镇党委副书记袁浩,溧阳市人才办副主任、天目湖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张绍文,溧阳市党建办副主任、组织部人才工作科科长毕道海等出席座谈会。肖金明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仇道滨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从学院历史、人才队伍、学科结构、人才培养、科研团队和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机械学院的特色和优势,表示机械学院将以雄厚的人才和技术优势为溧阳机械企业的创新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持,希望双方在科研项目、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和交流,真正实现互利共赢。
  王龙介绍了溧阳市的基本情况,强调推进双方全面合作是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推动高校成果转化、促进地方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机械学院在技术合作、新产品开发、基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溧阳市大力支持。他要求市人才办和科技局利用好江苏省产学研合作的优惠政策,借力机械学院技术、人才优势,全面推进地方、企业与高校的技术合作。毕道海详细介绍了溧阳市人才引进、服务和挂职的具体政策。
  溧阳市位于江苏省苏南,地处长江三角州,属上海经济区。溧阳市高新技术创业中心、天目湖机电创业园被评为省级孵化器和省小企业创业基地,正平公共技术服务平台成为全省中小企业服务示范平台。连续4次获得“全国科技进步考核先进县(市)”称号,被评为“全国科普示范市”。全民创业氛围浓厚,累计新增私营企业2980家,个体工商户12952户,新增注册资本276.8亿元。要素保障扎实有力,共有65个项目列入常州市级以上重点项目,向上争取各级各类扶持资金23.3亿元,通过复垦整理、增减挂钩、争取点供等方式,供地2.88万亩。在福布斯“2007中国大陆最佳商业城市榜”中排名49;在福布斯“2008中国大陆最佳商业城市榜”中排名67。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联系地址: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明德楼B座441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80308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he Technology Transfer Center of Shando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