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山大代表团访问蓬莱市政府和玲珑集团
发布时间:2014-05-22 13:41:00   作者:文/王明良 图/耿德良   来源:学校办公室   浏览次数:
        5月20日,山东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建军率团赴蓬莱,就登州文会馆150周年纪念活动等合作事宜与蓬莱市政府进行商谈。蓬莱市委书记张代岭、市长孙业宝会见了李建军一行。
李建军介绍了山东大学纪念登州文会馆创建150周年活动方案,希望蓬莱市政府在历史研究、活动组织、经费支持等方面全方位合作。蓬莱市委市政府表示将全力合作,积极支持。双方一致认为,登州文会馆开创了中国现代高等教育的先河,在中国现代高等教育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登州文会馆诞生于蓬莱,也是山东大学的最早源头,山东大学和蓬莱皆引以为豪。今年适逢登州文会馆创建150周年,以此为契机,加强校地合作,深入挖掘登州文会馆作为中国第一所现代大学的历史、文化、社会和资本价值,是山东大学和蓬莱市共同的愿望和责任。双方还就共建山东大学登州研究院、复建登州文会馆等事项进行了交流。
在招远玲珑集团,李建军与玲珑集团总经理王锋、副总经理王琳、党委书记张琦等进行了会谈。双方共同回顾了校企合作取得的成果,就合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交换了意见,并就下一步继续深化合作达成了共识。李建军一行还参观了玲珑集团与山大第二医院合作共建的英诚医院。他还充分肯定了医院建设发展成绩,要求山大第二医院加强对英诚医院的合作、支持,充分利用英诚医院现代化条件,为当地人民提供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
山东大学学校办公室、档案馆、校史办、历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有关活动。
\

\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联系地址: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明德楼B座441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80308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he Technology Transfer Center of Shando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