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与信合节能科技公司合建实习基地
发布时间:2014-06-11 14:13:00   作者:文/肖柯 图/于长山   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6月10日,管理学院与山东信合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习实践基地签约暨信合助学金设立仪式在中心校区知新楼举行。校领导方宏建、信合节能科技股份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苏哲出席仪式并讲话。
  方宏建介绍了山东大学融知识学习与人格培育为一体的人才培养模式及所取得的育人效果,并对信合公司通过在管理学院设立助学金的形式支持山大发展、助力教育事业的嘉行义举给予高度评价。苏哲表示,作为山大培养的学生,能够有机会为母校的发展贡献绵薄之力,感到非常荣幸;期待未来能与母校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全面合作与交流,实现互惠共赢。
  仪式上,方宏建为苏哲颁发了捐赠证书。山大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吉小青主持仪式,副院长戚桂杰为信合公司授“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实习实践基地”牌,副院长陈志军、党委副书记石岩与信合公司运营总监孔令荣签署了关于建立实践基地、助学金方面的合作协议。双方还就“管理体制上的节能和实体节能”、“企业对大学生能力素质的期待”等问题展开座谈。
  信合节能科技股份有限责任公司有关人员及山大管理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

\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联系地址: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明德楼B座441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80308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he Technology Transfer Center of Shando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