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环境学院与市环境研究院共建教学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14-06-30 14:22:00   作者:刘春光   来源:环境学院   浏览次数:
        6月27日,环境学院与济南市环境保护规划设计研究院教学实践基地合作协议签字暨基地揭牌仪式在济南举行。济南市环保局科技处处长孟克非,环境学院副院长刘汝涛、党委副书记王斌,济南市环境保护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庄涛、副院长张建国等出席揭牌仪式。
  庄涛首先介绍了济南市环境保护规划设计研究院历史与现状。他表示,环境学院教学实践基地的建立对研究院的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是实现校院合作共赢的重要举措。刘汝涛在致辞中介绍了环境学院的发展现状与办学理念,表示与济南市环境保护规划设计研究院教学实践基地协议的签订,为环境学院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教学实践平台,为双方的进一步深化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随后,刘汝涛和庄涛代表双方签署了教学实践基地合作协议,孟克非与王斌为实践基地揭牌。
  此次揭牌仪式的举行,开启了山东大学与济南市环境保护规划设计研究院校院共建的序幕,随着双方合作的深入,必将在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开发等众多方面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济南市环境保护规划设计研究院主任马召坤,环境学院部分教师代表,济南市环境保护规划设计研究院职工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仪式。

\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联系地址: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明德楼B座441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80308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he Technology Transfer Center of Shando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