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碳纤维复合材料工程技术发展战略合作签约
发布时间:2014-07-10 14:24:00   作者:朱波   来源:材料学院   浏览次数:
        7月9日,山东大学与山东省齐河县人民政府“山东省碳纤维复合材料工程技术发展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齐河县举行。签约仪式由齐河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晓东主持,山东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朱纪聪、齐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孟令兴分别代表山东大学和齐河县政府致辞。山东大学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秦承涛、山东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朱纪聪、山东大学山东省碳纤维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王成国教授、齐河县人民政府党委书记孟令兴、县长王晓东以及山东大学和齐河县有关部门的人员出席了签约仪式。
  “山东省碳纤维复合材料工程技术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充分发挥齐河县人民政府和山东大学学科与人才优势提供了保障。双方将通过产学研基地、产业孵化与转化中心等平台建设和碳纤维产品及技术开发、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等工作的开展,打造齐河碳纤维复合材料产业集群,促进齐河产业的升级换代和经济质量的持续提高。
  山东大学碳纤维中心成立于1992年,一直致力于国家新兴战略材料碳纤维的研究、开发与应用,研成果成功应用于电力输送、油田开采、汽车制造、警用防护等诸多领域并实现产业化,在国内外碳纤维行业具有很高影响力。

\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联系地址: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明德楼B座441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80308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he Technology Transfer Center of Shando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