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环境学院与碧水蓝天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4-07-30 18:57:00   作者:黄理辉   来源:环境学院   浏览次数:
       7月28日,山东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与碧水蓝天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在聊城共同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书。环境学院院长陈建民,聊城市副市长郭建民、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书记杨广平、市科技局局长刘淼、市环保局局长马荣锁,碧水蓝天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学智等出席仪式。
  合作协议确定了双方将在成果转化、教学培训、人才引进、研发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环境学院在碧水蓝天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建立“山东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博士教学实践基地”,为支持学院发展,碧水蓝天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捐赠伍拾万元给环境学院作为奖教金。
  陈建民在致辞中介绍了环境学院在科研、教学、技术服务方面的情况,对聊城市政府给予双方合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充分肯定了碧水蓝天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注重科技、崇尚创新、以及敢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发展理念。他还结合合作协议,提出了双方加强合作的具体途径和内容。
  郭建民等分别发表讲话,表达了对双方合作的支持以及取得成功的良好祝愿。聊城市开发区副书记金同元,山东大学环境学院副院长李玉江、办公室主任宋红明,碧水蓝天环境有限公司员工等参加活动。
 
\ \
\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联系地址: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明德楼B座441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80308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he Technology Transfer Center of Shando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