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禹城市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4-09-30 16:37:00   作者:TTC   来源:   浏览次数:
\
  [本站讯]9月29日上午,山东大学-禹城市人民政府战略(产学研)合作暨国家大学科技园禹城分园集中签约仪式在禹城市举行。山东大学党委书记李守信,德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翠云出席签约仪式致辞,共同为“山东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禹城分园”揭牌。山东大学副校长娄红祥,德州市委常委、秘书长韩建亭,德州市委常委、副市长翁啟文出席签约仪式。
\
山东大学党委书记李守信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李守信在致辞中说,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是山东大学的重要使命和责任,山东大学与德州市的合作由来已久、成效显著。此次签约是双方多项战略合作意向协议基础上又一重大合作,是政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的标志性成果,是双方校地合作、共谋发展的一个崭新起点,开启了山东大学服务地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新舞台的大幕。山东大学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人才、科技和信息优势,推进各项合作的深入开展,促进科技成果的有效转化,为禹城市、德州市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
德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翠云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吴翠云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山东大学与德州市的合作不断深化,为加快德州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此次签约既是双方合作的里程碑,又是一个崭新的起点。德州市委、市政府将为山东大学和禹城市的合作提供最大支持、最优保障,力促双方合作更扎实推进。
 \ \
\ \
\ \
  本次签约仪式双方共签署产学研合作、共建国家大学科技园禹城分园等18项战略合作协议,涉及共建科技创新平台、技术攻关、人才交流、学生实训、新产品研发及成果转化等多个方面。仪式由禹城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安民主持。禹城市长张磊、禹城保龄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宗利分别介绍了禹城市、保龄宝公司与山东大学的合作情况。签约仪式后,李守信与吴翠云共同为“山东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禹城分园”揭牌。同时举行了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学生实践基地揭牌。
\ 
签约现场
  山东大学学校办公室、人事部、科学技术研究院、技术转移中心、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合作发展部、团委、生命科学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会后,与会人员赴福航新能源环保公司、保龄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等进行了调研。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联系地址: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明德楼B座441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80308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he Technology Transfer Center of Shando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