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与中广核产学研合作对接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4-10-31 09:19:51   作者:TTC   来源:   浏览次数:
1029下午,山东大学与中国广东核电集团产学研合作对接会在千佛山校区举行。
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副主任李勇介绍了山东大学及技术转移中心的有关情况,合作发展部副部长王海华介绍了我校与中广核前期合作情况及对下一步合作的建议。机械学院院长黄传真教授、计算机学院副院长杨承磊教授、山东大学机器人研究中心李贻斌教授分别介绍了学院(中心)情况及与智慧核电相关的科研成果。
中广核集团总经理助理叶志强介绍了中广核的基本情况,详细阐述了关于智慧核电的技术需求。他表示,中广核集团的清洁能源领域在全球范围内具有重要地位;山东大学作为国内著名高校,科研实力雄厚,双方在人才培养方面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下一步应重点推进产学研合作,将研究成果与技术需求有效衔接,形成体系化的智慧核电系统方案。
双方围绕推进山东大学与中广核的产学研合作,就合作模式、平台搭建等进行了深入洽谈。 中广核集团总经理部、生产技术部、运营标准化中心、信息技术中心,山东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技术转移中心、合作发展部、机械学院、计算机学院、控制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30余人参加对接会。
30日,中广核集团一行前往山东大学数字媒体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机器人中心,浪潮集团、华天软件等进行了参观,并与相关专家学者进行了交流。
\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联系地址: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明德楼B座441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80308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he Technology Transfer Center of Shando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