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山东城镇治理规划协同创新中心商讨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4-04-16 14:16:00   作者:王元亮   来源:政管学院   浏览次数:
        近日,山东城镇治理规划与协同创新中心与山东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山东建筑大学建筑城规学院在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会议室商讨合作事宜。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山东大学政管学院院长葛荃,山东财经大学经济学院院长董长瑞,山东建筑大学建筑城规学院院长赵继龙参加商讨。
  葛荃对两个学院的加盟表示支持,讲解了山东城镇治理与规划协同创新中心“中心统领、独立运作、资源共享、实利双赢”的创新管理机制,阐述了“强强联合、多元参与、学科互补、实力综合”的创新合作模式。政管学院副院长、协同创新中心执行主任王成介绍了协同创新中心组建的过程,并对政管学院作为牵头单位所具有的学科优势和国家2011协同创新计划的宗旨作了阐述。协同创新中心执行副主任王洪军介绍了中心科研基地与科研平台的规划建设情况,强调要以“国家治理现代化”和“新型城镇化”为主线,打造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青岛理工大学、山东建筑大学、山东财经大学联合的协同创新强势科研集团,并对协同创新中心前景作了说明。
  董长瑞介绍了山东财经大学经济学院的专业设置与科研力量,表示经济学院全面坚实的学术实力将为中心的科研提供保障。赵继龙表示将与协同创新中心通力合作,共同打造山东最大最强的“城镇治理与规划”科学共同体,并介绍了建筑城规学院的基本情况,就具体科研问题对接提出建议。
  葛荃在总结发言中对两个加盟学院的科研实力给予高度评价,相信山东城镇治理与规划协同创新中心十三个科研平台的成功运行,将在“重大需求、学科创新、人才培养”三个方面给2011协同创新计划探索出一条切实可行的路子。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联系地址: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明德楼B座441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80308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he Technology Transfer Center of Shando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