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德州经开区访问山东大学
发布时间:2018-03-28 16:30:2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327日,德州市现代医药(器械)产业推进办公室主任,德州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一行访问山东大学,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副院长王凤山教授会见了来访客人,双方就加强科技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中,王凤山对德州经开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山东大学及齐鲁医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说,山东大学积极响应山东省新旧动能转化的行动,主动实施服务山东的战略,在各地建立多个合作机构,并表示希望能与德州经开区开展多方面的合作。

韩冰介绍了德州经开区基本情况。他表示,德州紧紧抓住新旧动能转换机遇,把“三核、多点”作为主攻方向,按照省里确定的生命健康、新材料等产业方向的定位,积极开展工作。他说,德州希望与山东大学、与齐鲁医学院建立长期联系机制,开展科技合作。

座谈会上,德州市现代医药(器械)产业推进办公室副主任董永军介绍了德州医疗产业现状。太平亿康健康产业投资基金董事副总裁张亮、德州德达城市建设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副总孟凡亮分别介绍了各自公司概况和合作意向。德州经开区科学技术局局长赵兴介绍了德州在人才科技方面的优惠政策。

最后,王凤山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说山东大学医学学科会积极参与新旧动能转换,齐鲁医学院可以从药物研发、建立临床实验基地等平台建设方面、护理人才培训、人才共享等方面与德州进行合作。

德州市现代医药(器械)产业推进办公室、经开区科学技术局、管委会办公室相关单位负责人,德州德达城市建设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太平亿康健康产业投资基金相关负责人,山东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技术转移中心、齐鲁医学院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联系地址: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明德楼B座441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80308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he Technology Transfer Center of Shando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