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丹阳市党政企代表团访问山东大学
发布时间:2018-04-02 17:03:0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42日,丹阳市副市长、科技镇长团团长王亚利带领党政企代表团一行13人访问山东大学,山东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王立民接待了来访客人,双方就丹阳市政府及相关企业与山东大学开展科技合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座谈中,王立民对丹阳市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校科研、重点领域与特色方向、产学研情况三个方面对山东大学概况作了介绍。他说,学校通过多方位、多层次、多方式的产学研网络,推广科技成果;通过制定系列政策积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服务新旧动能转换。

随后播放了丹阳市宣传短片,介绍了丹阳市主要政策和产业概况。王亚利介绍了丹阳市五大传统产业和新兴产业,介绍了丹阳市产学研的科技人才政策。丹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才办主任王国华谈了代表团此行的具体合作要求。

座谈结束后,代表团先后参观了晶体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

丹阳市政府、市委组织部、开发区党工委、财政局、科技局、皇塘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丹阳琦瑞机械有限公司、江苏锋泰工具有限公司、江苏江龙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洪昌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联系地址: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明德楼B座441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80308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he Technology Transfer Center of Shando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