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致公党省委秘书长孙晓筠一行来山东工业技术研究院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8-06-01 16:20:50   作者:   来源:山大视点   浏览次数:


[本站讯]5月31日,致公党省委秘书长孙晓筠一行来山东工业技术研究院进行专题调研。山东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秦承涛,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山东工研院副院长黄波等出席相关活动。

座谈会上,孙晓筠明确了此次调研座谈主要是对工研院科技成果转化、科技成果线上线下交易等情况进行了解,并据此由省政协向省委提出意见、建议。秦承涛介绍了山东大学发展情况、学校致公党情况,肯定了工研院取得的成绩。黄波从工研院概况、功能定位、组织架构、发展载体、人才聚集等多个方面对工研院情况作了汇报。在交流讨论环节,山东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王立民、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宋锐、岩土中心副主任林春金从学校政策、科技成果转化过程、科技成果评估等方面作了汇报,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孙晓筠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表示工研院自筹建以来已经在各领域开始发挥重要作用,希望在下一步的发展中继续发挥引领性作用,为济南乃至整个山东经济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座谈会由黄波主持。

调研过程中,孙晓筠一行观看了工研院展板,了解了工研院发展历程、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基本职能、协同创新中心等情况。济南市科技局科技园区发展与创业促进处、山东省技术市场管理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作者:房瑞            来自:科研院    责任编辑:旭洁 亭亭  】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联系地址: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明德楼B座441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80308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he Technology Transfer Center of Shando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