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与山东艾科达公司产学研对接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06 17:23:50   作者:   来源:济南产学研融合发展联盟   浏览次数:



6月6日上午,在区产学研指挥部的牵头下,山东大学与山东艾科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产学研对接活动在山东艾科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区政协副主席,区产学研指挥部副指挥、区产学研办公室主任刘宝林,山东大学技术转移长清中心主任刘灿刚,山东大学机械学院张建华教授,国家糖工程中心李福川教授,区政协文史委主任、区产学研办公室副主任王强,山东艾科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醒参加活动。



区政协副主席、区产学研指挥部副指挥、区产学研办公室主任刘宝林指出,今天,山东大学与艾科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的产学研对接活动,是校企双方在前期充分了解的基础上举行的第二次对接活动。校企双方要在产学研合作的深度上、广度上、领域上广泛对接,深度融合;要在思想上、技术上、成果上详细沟通,深层次交流。要积极探讨校企合作方式方法,努力在人才培养、技术培训、成果转化等方面建立全方位合作关系。企业要进一步发挥产学研的主体作用,积极与高校加强精准对接,积极寻找合作的共赢点,确保双方合作项目顺利实施,实现双赢。

会上,山东大学机械学院张建华教授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科研情况。


国家糖工程中心李福川教授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科研情况。



艾科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醒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生产研发情况。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联系地址: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明德楼B座441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80308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he Technology Transfer Center of Shando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