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技术转移中心和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组织学习中共山东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7-04 14:30:2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72日,技术转移中心和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召开全体人员会议,集体学习中共山东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并就进一步推动技术转移工作进行了研讨,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王立民主持会议。

会上,钟耀华教授谈了作为代表参加党代会的切身感受并传达了会议精神。他说,大会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坚守“四个服务”基本遵循,牢牢把握“双一流”建设的重大机遇,大力实施“六大战略”“十大任务”。他还解读了从现在开始到本世纪中叶学校发展“三步走”的战略安排。

   随后,针对钟耀华教授传达的党代会关于大力发展横向课题,科研经费五年翻两翻的精神,在王立民的主持下,大家围绕技术转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工作措施,采用结构化的方式进行了研讨。大家积极建言献策,并达成一致认识,认为目前技术转移工作中的问题主要有三个:一是科技政策的研究、制定与宣讲;二是对校内科技成果资源的挖掘问题;三是横向经费的使用问题。此次研讨,对日后工作的开展有非常重要的借鉴意义。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联系地址: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明德楼B座441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80308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he Technology Transfer Center of Shando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