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召开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领导小组2018年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25 08:56:5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712下午,山东大学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领导小组2018年第次会议在中心校区举行,校长樊丽明、总会计师曹升元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术才主持。

校长樊丽明强调学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要加大成果推介宣传力度,主动服务山东省产业布局,形成集聚合力,对标十大产业,打造特色产业园区,积极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听取了科研院关于岩土中心和晶体材料研究所两项重大科技成果转化事宜的汇报。会议审议通过了山东大学岩土工程中心王汉鹏、刘斌教授团队研发的岩土工程地质力学模型试验系统及探测技术科技成果转化方案,同意报请学校党委常委会审批。会议审议了山东大学晶体材料研究所郝霄鹏教授团队研发的GaN单晶衬底生长与加工”成果转化方案,同意该成果转化方案公示期满后报请学校党委常委会审批。

学校人事部、财务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产业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联系地址: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明德楼B座441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80308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he Technology Transfer Center of Shando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