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与德州经济开发区联合举办集成电路产业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7-26 09:15:1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动双方共建山东大学德州技术转移分中心工作,加强德州市经济开发区与山东大学的产学研合作交流,促进集成电路产业化发展。2018年7月25日,山东大学与德州经济开发区联合举办集成电路产业研讨会。

德州经济开发区在集成电路产业发展上具有深厚基础。集成电路用半导体硅材料产业是我国重点发展的产业,近年来,国家出台了一系列的鼓励半导体硅材料产业发展的政策措施。硅材料产业是关键战略材料,是我国各级政府鼓励发展领域。此次研讨会专题讨论了8英寸硅片和大直径硅单晶的规模化生产。我校微电子学院王永教授、晶体材料研究所郝晓鹏教授和物理学院胡卉教授作为专家代表应邀参加。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高校专家及德州市发改委、德州市规划局和德州经济开发区相关部门共同参与研讨。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联系地址: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明德楼B座441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80308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he Technology Transfer Center of Shando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