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工研院沙龙第二期 Patent Protection in Europe /欧盟专利保护
发布时间:2018-11-14 13:17:2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讲座内容

在全球创新指数评估中,创新质量是一个顶层指标,审查的是高校水平、科学出版物和国际专利申请量。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最新报告显示,2017年中国已成为《专利合作条约》框架下国际专利申请的第二大来源国。

第一期沙龙主要关注了美国知识产权的相关问题,为更为全面了解国际专利的相关知识,在第二期沙龙中,我们邀请到德国的Dr. Lange,他将针对“欧洲专利及专利保护“”专利单一性“”英国退出欧盟的影响“等进行讲座。


主办单位:山东大学、济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山东工业技术研究院


主讲人简介


Dr. Thomas Lange

德国专利律师,欧盟专利律师,欧洲商标与设计律师。1996年起担任德国和欧洲专利律师。1997年开始,Dr. Lange成为L&L专利律师事务所的合伙人。1999年他第一次到中国,在上海专利法办公室进行了为期两周的知识产权培训。他是20多个国际科学出版物的作者和合著者,还是EPIICPIVPP的成员。


 间:20181120日(周二)900--1100

 点:创新大厦308会议室(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联系方式:孙老师,朱老师,电话 0531-83393398

邮箱 zhuximin@sdu.edu.cn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联系地址: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明德楼B座441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80308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he Technology Transfer Center of Shando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