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中国高校(华东)科技成果转化中心来山东大学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18-12-22 08:30:5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221日,中国高校(华东)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产业发展部负责人王春奇一行来山东大学调研,山东大学科研院技术转移中心主任王立民接待了来访客人,双方围绕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情况与科技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中,王立民对中国高校(华东)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山东大学底蕴深厚,正在为双一流建设努力奋斗,为加强地方创新发展服务。他表示,山东大学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在不断完善,也希望中国高校(华东)科技成果转化中心能给予相关指导。

王春奇从机制、建立、组织形式及运行等方面介绍了中国高校(华东)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的基本情况,他希望能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方面与山东大学开展合作。双方就如何开展与企业对接以及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经验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座谈结束后,代表团参观了晶体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

中国高校(华东)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简称华东中心)是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在华东地区建立的产学研合作公共服务平台。它是在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和滁州市人民政府的支持下,由中国技术供需在线平台和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等机构发起设立。承担着教育部“蓝火计划”在华东地区的具体组织和实施工作。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联系地址: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明德楼B座441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80308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he Technology Transfer Center of Shando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