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连云港赣榆区政企代表团访问山东大学
发布时间:2018-12-26 11:15:0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225日,连云港市赣榆区政府副区长、第十一批科技镇长团团长任志远带领政企代表团一行访问山东大学,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主任王立民会见了来访客人,双方就赣榆区政府及相关企业与山东大学开展科技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中,王立民对赣榆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区委区政府对挂职人员的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山东大学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科技成果、科研平台及产学研合作模式的有关情况。山东大学非常重视科技挂职工作,这是学校服务地方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挂职干部在推动校地合作方面发挥了重要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他表示,山东大学会更好地把学校科技资源服务地方发展,让学校专家教授为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任志远对在赣榆区挂职的山东大学教授给予高度评价,他从历史文化、地形地貌、自然资源、重点产业及人才政策等方面介绍了赣榆区基本情况。他希望以科技挂职为契合点,推动双方更加深入地合作与交流。赣榆区随访企业负责人对山东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达了初步合作意向。

访问期间,代表团先后到机械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进行了参观交流。

赣榆区委两新工委、组织部相关单位负责人,连云港市永旺玻璃制品有限公司、连云港市大阳机械有限公司、天富(连云港)食品配料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山东大学机械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相关单位负责人和专家参加了座谈会。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联系地址: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明德楼B座441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80308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he Technology Transfer Center of Shando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