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副校长芦延华一行到山东省工业技术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11 09:31:1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1F48

1月8日,副校长芦延华带队到山东省工业技术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期间,工研院负责同志介绍了山东省工业技术研究院协同创新中心建设的基本情况及应用转化方面的工作。济南高新区负责同志介绍了济南的产业化政策、人才政策以及当前的工作进展。济南胜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和山东工研院基金基金的运行情况。

BABC

1358E

    芦延华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工研院取得的成绩,对工研院下一步各项工作的计划表示支持,并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工研院工作,要从国家战略层面出发,站在服务济南发展的角度,将工研院开展的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通过工研院平台努力将人才、研发、产业、金融等链条打通 ,营造良好的推动科技创新的学术生态,加快山东大学科技成果在济南转化落地,努力将山东省工业技术研究院平台做大做强.

    济南高新区、工研院、科研院相关同志一同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联系地址: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明德楼B座441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80308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he Technology Transfer Center of Shando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