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14 17:41:2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因工作需要,经学校批准,本着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3名非事业编制人员。根据《山东大学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的基本条件、待遇及工作程序》的相关要求并结合科学技术研究院工作实际,现将有关招聘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数量及职责

管理岗23名(工作地点: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二、招聘条件

1.热爱工作,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团队合作精神和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均取得相应学位。

3.有较好的计算机操作及办公软件应用能力,有良好的文字写作功底、口头表达能力和沟通交流能力。

4.身心健康,年龄不超过40周岁,即197911日(含)以后出生。

5.能胜任出差任务。

6.具有新闻宣传、管理、知识产权相关(法律)等专业背景以及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

2019114-201921217:00

2.报名材料

1)个人身份证明;

2)个人简历;

3)已取得的所有学历、学位证书及能证明相应英语水平的证书(成绩单);

4)具有全职工作经历或专业特长者提供相关证明;

5)《山东大学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报名表》、《山东大学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基本情况信息表》(见附件);

注:报名材料请如实填写、提供,如有与实际情况不符,一经查实,取消其参加招聘资格。

其中(1) (2) (3)4)按顺序扫描成一个pdf文件,用本人姓名命名,(5)中的报名表以姓名+报名表、姓名+信息表命名。

3.报名方式

应聘者于规定报名时间内将上述报名材料电子版(包括相关证明材料的扫描件)发至wlsy@sd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应聘工研院管理岗”。

(二)考试

1.考试采用笔试加面试两个部分。

2.根据报名情况,学院非事业编制人员招聘工作小组负责资格审核、确定参加笔试人员名单。名单将于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网站首页进行公布,并通知本人,对资格审核未通过人员不再逐一通知。

3. 面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不超过15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名单。主要测试应聘者的综合素质和岗位适应性。面试名单及有关事项将在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网站首页公布,未能进入面试环节者不再通知。

4. 招聘工作小组根据面试成绩按照1:1的比例确定拟聘人选,并在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网站首页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对放弃拟聘资格或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可按面试成绩依次等额递补。

四、公示及聘用

拟聘人选经体检合格、公示无异议后,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派遣至山东大学工作。

联系人:孙老师,朱老师

联系电话:0531-88393398

邮箱:wlsy@sdu.edu.cn

山东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9114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联系地址: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明德楼B座441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80308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he Technology Transfer Center of Shando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