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科研院举办新版科研管理系统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9-27 16:46:4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并落实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强院兴校”行动推进管理重心下移,深入推动学校内部治理体系的全面改革927日,科研院在千佛山校区举办了新版科研管理系统中横向技术合同线上审核培训会,会议由科研院科技合作与技术转化中心主任王立民主持。济南校区部分学院及附属医院分管领导、科研秘书及重点课题组的科研助理8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

 

会上王立民简要介绍了科研院内部机构与职责调整情况,讲解了产学研协议和成果转化审批流程相关政策,并介绍了山东大学近年来重点成果转化重大平台建设的情况科研院高级业务主管孙君老师对横向技术合同线上审核院系初审程序进行了详细讲解,依据学校相关文件阐明了项目负责人所在院系作为合同的执行部门参与合同管理的重要意义,提出横向合同院系初审的范围及保密要求,介绍相关合同模板及管理办法。会议最后听取了参会人员对初审程序的建议,并就有关横向合同及横向项目管理的常见问题进行了详实的解答。

 

举办本次活动旨在推进强院兴校行动,推进完善校院两级管理体制,夯实学院主体地位,探索构建权责明晰、协调高效的科研管理体制听取院系对横向技术合同线上审核院系初审程序的意见,为下一步在全校范围内行横向技术合同线上审核积累经验,促进科研管理高效与一体化发展。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联系地址: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明德楼B座441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80308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he Technology Transfer Center of Shando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