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举办校地共建新型研发机构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10 17:09:0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探索新型研发机构建设布局和运行管理模式,深化服务山东战略,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2019年10月10日,科学技术研究院与服务山东办公室联合举办了“山东大学校地共建新型研发机构经验交流会”。服务山东办公室主任井海明、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周传健参加会议。科研院科技合作与技术转化中心主任王立民主持会议。

 

会上,周传健传达了《科技部关于促进新型研发机构发展的指导意见》《山东省关于建立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推动创新发展的框架意见》等文件精神,解读了学校相关政策。

淄博生物医药研究院副院长徐东、微生物技术研究院(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副院长(副主任)王禄山、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文龙、日照智能制造研究院院长张进生教授分别汇报了淄博生物医药研究院、禹城生物工程应用技术研究院、新泰工业技术研究院、日照智能制造研究院的发展情况,介绍了研究院建设经验及存在问题。与会代表、材料学院朱波教授等作交流发言。

 

科学技术研究院、服务山东办公室、晶体材料研究所(晶体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微生物技术研究院(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单位有关负责人、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联系地址: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明德楼B座441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80308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he Technology Transfer Center of Shando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