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参加2019威海科技创新暨成果转化合作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23 15:34:0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022日,2019威海科技创新暨成果转化合作大会召开,威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海波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副市长张伟主持会议山东大学参加会议,在本次大会上作了专题报告并进行了科技成果发布。

 

在上午的专家大讲堂上,山东大学软件学院崔立真教授受邀从人工智能进展、山东大学-南洋理工大学人工智能国际联合研究院的建设工作等方面作了专题报告。在下午的产学研精准对接活动,科技合作与技术转化中心主任王立民介绍了山东大学科技概况,并发布了“智能工厂三维可视化系统解决方案”和“教育/娱乐智能仿生四足机器人”等五项科技成果,相关科技成果受到了众多参会者的关注。

 

山东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威海校区科研处、机械学院、软件学院和海洋学院等单位部分专家与负责人参加会议。

2019威海科技创新暨成果转化合作大会以创新、发展、合作、共赢为主题,吸引了来自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山东大学、南京大学、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等高校科研院所的100余名专家学者参会。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联系地址: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明德楼B座441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80308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he Technology Transfer Center of Shando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