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16中美创新创业大赛暨青岛高新区金苹果计划项目征集北方赛区初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3-07 10:02:5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友情提示:
  • 1.办公信息门户校外登录,登录名为工资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码或护照号码(字母均大写)。
  • 2.未修改初始密码的用户,登录后请尽快修改密码。
  • 3.请使用IE8及以上浏览器浏览;如遇显示问题,请尝试关闭浏览器工具“兼容性视图设置”或删除Cookie。
  • 4.其他帮助,请与单位OA管理员或与我们联系(64707,dzzw@sdu.edu.cn)。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联系地址: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明德楼B座441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80308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he Technology Transfer Center of Shando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