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科技成果转化(专利)专题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7-06 09:09:45   作者:TTC   来源: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提高对知识产权的价值认识,加速专利成果的转化,推动全省知识产权战略的实施,进一步促进全省高校、科研院所(含医院)及企业的发明专利的转化运用,山东省知识产权局联合山东大学将于7月8日在我校举办科技成果(专利)转化专题报告会。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主讲人:纵刚
        上海盛知华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CEO
题目:《有了发明,如何提高成功转化的可能性》
报告内容:
1. 成果转化的先进理念和国内现状介绍
2. 成果转化的先进模式和操作实务介绍
上海盛知华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为大学、研究所、企业和政府等提供专业化的知识产权管理和技术转移服务以及相关咨询的公司。纵刚在知识产权管理与技术产业化、商业咨询、创立新公司等方面拥有20余年的工作经验,在知识产权管理、专利技术许可转让、创业融资和管理、药物开发、转基因植物开发、产品政府报批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曾亲自完成过数百笔专利技术许可转让以及合作研发的交易,分别在美国和中国在高科技和生物技术创业方面创立了数家新公司,现任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院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主任和上海知识产权研究中心客座研究员。
 
报告时间:2015年7月8日上午9点
报告地点:山东大学中心校区邵逸夫科学馆一楼报告厅
参加人员:
各单位分管科研的副院长、拟有专利转化需求的发明人、专利申请人、横向科研项目负责人。
学校下一步将制定促进科技成果及专利技术转化的政策,加大专利转化的投入,培育有良好应用前景的优质专利,请各单位组织相关人员积极参加。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联系地址: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明德楼B座441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80308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he Technology Transfer Center of Shando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