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参加菏泽市“山东省民营企业与科研单位合作对接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5-30 13:26:00   作者:TTC   来源: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
 
经省工商联、省科技厅研究,决定于2014年6月9日至10日在菏泽市举办2014年“山东省民营企业与科研单位合作对接会”的前期对接活动。活动相关事项如下:
 
一、日程安排
 
(一)6月9日(星期一)
 
上午11:00前报到。
 
报到地点:菏泽市牡丹大酒店(菏泽市中华路501号)
 
下午,与会领导、专家参观考察尧舜牡丹、步长制药等企业;有项目对接意向的专家教授到企业进行实地考察。
 
(二)6月10日(星期二)
 
上午9:00开始。
 
1.山东省工商联领导致辞;
 
2.各高校科研院所推介本单位科技成果;
 
3.企业与高校、科研单位座谈对接。
 
下午返程。
 
二、参加人员
 
1、省工商联、省科技厅、菏泽市有关领导及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
 
2、省内外各高校、科研单位专家教授、技术项目负责人;
 
3、菏泽市等省内有科技需求项目的民营企业负责人。
 
菏泽市有关企业技术需求请见http://www.xsyjb.sdu.edu.cn/website/getNewsDetail.do?newsId=4559
 
请有参会意向的老师,将姓名、联系方式、对接企业、对接项目,于6月3日前发送到dongchunjie@sdu.edu.cn. 
 
联系人:董春杰 
 
电话:88362065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联系地址: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明德楼B座441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80308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he Technology Transfer Center of Shando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