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技术转移中心 非事业编制人员公开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10-10 10:25:3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因工作需要,经学校批准,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非事业编制人员,相关招聘事宜通知如下:

一、基本条件

有关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的基本条件、待遇及招聘程序,请查阅《山东大学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的基本条件、待遇及招聘程序》。

http://www.rsc.sdu.edu.cn/2010new2/display.php?id=2089

二、招聘岗位、数量及工作地点

项目管理岗位2个 : 工作地点:济南、德州

注: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三、岗位要求

1.拥护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遵纪守法,爱护学校公共财产,愿为学校服务;
   2.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踏实勤恳的工作态度,具有爱岗敬业、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精神;

3.身心健康;

4.各岗位职责及其他要求详见附件。

四、报名事项

(一)报名时间

20171010日—2017102517时。

(二)报名材料

1.个人身份证明;

2.个人简历;

3.已取得的所有学历、学位证书及能证明相应英语水平的证书(成绩单);

4.具有全职工作经历或专业特长者建议提供相关证明。

(三) 报名方式

1.应聘人员将《山东大学岗位招聘应聘人员信息表》(见附件)和毕业证、学位证(应届毕业生应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身份证、英语水平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工作经历证明等有关证明材料的扫描件打包发至jszy@sdu.edu.cn邮箱,邮件主题请填写“姓名”+“技术转移应聘”。
  2. 报名咨询联系人
联系人:房老师,王老师
联系电话:0531-883644090531-88380368

五、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均采用百分制计算成绩,按以下程序进行:
1.非事业编制人员招聘工作小组根据岗位要求确定参加资格审查人员,并在技术转移中心网站公示。对不符合参加资格审查条件的报名人员不再逐一通知,请应聘者谅解。
2.应聘人员凭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等有关材料原件参加现场审核,现场审核后由招聘小组确定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3.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不超过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4.根据笔试、面试(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的综合成绩确定拟聘人员名单,并在技术转移中心网站公示。

六、聘用

拟聘人员经体检合格、公示无异议后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山东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技术转移中心

2017101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联系地址: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明德楼B座441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80308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he Technology Transfer Center of Shando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