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成果专利库 > 科技成果 > 生物医药 > 正文
大、小鼠通用注射用固定器
作者:TTC   来源:   浏览次数:

项目以已有的其他类型大鼠固定器为基础,对其进行改进结构和功能上的改进,实现了大鼠、小鼠固定器的合二为一,扩大了固定器的使用范围,节约实验费用,提高了实验器具的利用率。

项目主要有以下三个点:1. 结构简单,固定效果好。2. 能针对所有的白鼠进行固定,实验种类齐全,可同时完成腹腔注射、尾静脉注射及尾静脉采血等多种实验。3. 可一人独立操作,节省人力,提高实验效率。

该发明是由透明圆形箱体构成的大小鼠固定器,由锥形头部固定器、固定螺栓、金属压鼠板、调节和固定用开槽、注射用开槽构成。该产品结构简单,固定效果好,能针对所有的白鼠进行固定,实验种类齐全,可同时完成腹腔注射、尾静脉注射及尾静脉采血等多种实验,一人即可独立操作,节省人力,提高实验效率。医学上用于进行药物筛选、急性毒性试验、取血等用鼠尾静脉注射、穿刺,手术前应用腹腔注射麻醉等。可广泛应用于大学、专科医学院校、研究所等单位。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联系地址: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明德楼B座441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80308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he Technology Transfer Center of Shando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