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办事指南 > 常用下载 > 正文
评估公司评估需要资料参考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提供以下资料:

一、专利证书扫描件;

二、申请专利的《专利技术申请报告》,WORD文档;

三、简述专利的发明过程,使用政府专项资金要重点说明。

四、专利产品的市场预测,分以下几种情况准备:

1、新兴的科学理论和专利技术早期研究成果。

主要描述技术(产品)的开发阶段,距离投放市场上需要的工作。和专利技术的国际国内水平级别,包括重要性、稀缺性、发展潜力等。

市场预测可采用描述形式,预测未来的市场效益。

2、转让价值10万元以下单项发明、外观设计等。

主要描述替代产品的市场年需求量、单价,生产该产品需要的生产规模,投资金额。外观设计引起的市场份额变化预测。

通常情况下,描述目标客户的生产规模和市场占有率,引进本发明以后,可能产生的市场份额增加程度、成本降低程度等等。

3、能够投入生产的专利产品

要有完整的可行性研究报告,市场预测应包括:

1、专利产品(替代产品)主要应用领域、目前市场价格、市场需求量;

2、生产该产品 的投资规模,金额;

3、生产成本预测;

4、市场占有率预测(达产时间、产量)

5、经济效益预测等。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联系地址: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明德楼B座441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80308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he Technology Transfer Center of Shando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