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参展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
发布时间:2019-11-13 09:01:1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3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开幕(以下简称“高交会”)。高交会由商务部、科技部、工信部、国家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国知局和深圳市政府等共同举办,是中国高新技术领域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和高新技术成果产业化的重要平台。山东大学应邀参加展会,并进行了科技成果示和成果交易洽谈活动。

 

本届高交会上, 山东大学积极组织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和医养健康等领域的优秀科技成果进行推介。在展示现场,我校以实物形式展示了“小型电驱动四足仿生机器人”,“特种纤维材料及应用”和“特种硅橡胶及混炼胶产业化制备技术”等近二十项先进技术成果。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周传健、微生物技术研究院副院长王禄山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开幕式。

               

   本届高交会汇聚创新资源,紧密围绕新时代我国科技与经济方面发展战略,以“共建活力湾区,携手开放创新”为主题。本届高交会凸显开放合作的特点,44个国家和国际组织、68个境外团组,3300多个海内外展商参展,其中有37个国家来自“一带一路”沿线。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联系地址: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明德楼B座441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80308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he Technology Transfer Center of Shando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