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助力“中国芯”,微电子学院校企合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19-11-14 09:07:32   作者:   来源:山大视点   浏览次数:

[本站讯]11月13日,山东大学微电子学院与中国科学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概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中心校区举行。常务副校长王琪珑、中科院上海微系统所党委书记俞跃辉、概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梅晓东出席签约仪式。

活动期间,王琪珑对中科院上海微系统所、概伦电子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代表山东大学微电子学院分别与中科院上海微系统所、概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仪式由山东大学本科生院副院长姜兆亮主持。

根据协议,山东大学微电子学院与中科院上海微系统所共建本科生“微系统精英班”,与概伦电子针对集成电路工程(EDA方向)共建研究生产学研培养平台,旨在通过与各方紧密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方面实现系统化的产学研深度合作,为山东大学培养最优秀的本科生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签约仪式后,山东大学校友、中科院上海微系统所武震宇研究员作题为“智能传感器与汽车电子技术最新进展”的学术报告。

学校合作发展部、微电子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供稿单位:微电子学院    作者:苏伟    摄影:苏伟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蒋晓涵  】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联系地址: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明德楼B座441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80308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he Technology Transfer Center of Shando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