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泰安城市固废综合利用研究院合作项目正式签约
发布时间:2019-11-15 09:13:18   作者:   来源:今日头条   浏览次数:

11月15日上午,由山东大学、泰安市城市管理局和山东洁诺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建设的山东大学-泰安城市固废综合利用研究院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山东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术才,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出席签约仪式。副市长成丽主持签约仪式,副市长赵德健在签约仪式上致辞。

 

李术才、张涛共同为山东大学-泰安城市固废综合利用研究院揭牌。

据了解,双方此次合作建设把泰安的产业优势、政策优势、环境优势、区位优势与山东大学的科技优势、人才优势、平台优势结合起来,形成政府、高校与企业合作,资源优势互补,学术研究与产业发展和市场化有机结合、互利共赢的机制,加快提升泰安科技创新能力和产业竞争力,推动泰安市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我市将加大支持力度,为研究院建设运行和技术研发创造良好环境,为研究院开展工作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

 

研究院将重点针对生活垃圾等固体废弃物开展资源化利用技术、管理、产品、设备等方面的研究、推广,计划5年内申报国家级、省部级、市级等各类项目5-10项,申报专利10-20项;引进核心技术并配置核心团队,推进产学研一体化发展,在泰安境内培育固废资源化利用领域企业3-5家,3年内至少有5项重要科技成果在泰安转移转化。

签约仪式前,张涛与李术才等进行了座谈,双方就校地共建、促进大学科技成果转化,推动泰安新旧动能转换,加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达成了一致意见。

 

(泰安广播电视台 泰安之声·融媒体记者 焉立鹏 巩龙孟)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联系地址: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明德楼B座441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80308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he Technology Transfer Center of Shando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