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参加首届中国·东光产学研合作对接洽谈会
发布时间:2019-12-03 09:19:2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河北省政府《关于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的意见》等要求,以深入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为契机,推动全县工业企业“万企转型”为目标,以扎实开展“七个一百”工程为着力点,积极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搭建校企对接平台,打造产学研深度融合技术创新体系,推动高校和科研院所成果在民营企业转移转化,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实现科技创新驱动,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全县工业企业转型升级提供新动能,打造新引擎。

 

20191129- 30日,山东大学组织专家并携带相关科技成果及合作意向参加了此次活动。东光县委副书记、县长杨猛,省产学研促进会常务副会长赵鹏作大会发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霍强做大会主持。我校机械工程学院霍志璞老师介绍了山大科研概况并做了专题汇报,并与铭洋自动化达成合作意向。会后部分专家还考察了京南科技示范园、包装机械AB区,及部分企业项目建设情况。

此次活动参加的还有三十多所国内著名院校专家教授;县直有关部门、各乡镇政府、经开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以及各商会会长、企业负责人等,约计200人。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联系地址: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明德楼B座441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80308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he Technology Transfer Center of Shando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