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与科丝美诗(COSMAX)成立化妆品联合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9-12-03 11:31:47   作者:   来源:企业微信   浏览次数:

1128日下午,山东大学与COSMAX化妆品联合实验室在中心校区化学新楼举行揭牌仪式暨学术交流会,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院长、胶体与界面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郝京诚与COSMAX亚州区总经理、集团副董事长崔京分别代表双方为联合实验室揭牌,宣布山东大学-COSMAX化妆品联合实验室正式成立。

郝京诚对崔京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的历史沿革及在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强调建立联合实验室是适应新技术的发展,充分发挥和利用企业、高校双方各自的优势,互惠互利的事情。他对COSMAX的实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双方未来的合作充满期待。崔京回顾了近几年来COSMAX与山东大学的交流互动,表示非常荣幸与山东大学合作,希望双方携手努力,共同发展。

联合实验室建立后,双方将主要在基础技术研究、高新技术应用研究、人才培养三个层面进行广泛的合作。揭牌仪式后,与会双方围绕山东大学与COSMAX在化妆品领域内的具体业务合作开展了广泛深入的学术交流。

仪式由山东大学化妆品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骆兴伟主持,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王浩,山东大学校友会副秘书长、校友办副主任李湘军,山东大学化妆品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孙德军;COSMAX(中国)研究院院长金延埈,COSMAX总监崔松柱,以及胶体与界面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师生参加了活动。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联系地址: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明德楼B座441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80308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he Technology Transfer Center of Shando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