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举办科技成果直通车行动(泗水站)
发布时间:2019-12-10 08:22:2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9日,山东大学科技成果直通车行动在济宁市泗水县举行。这是山东大学科技成果直通车行动的第六站。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发挥山东大学人才科技优势,落实“服务山东"战略,将山东大学优秀科技成果在齐鲁大地实施转化,助力山东经济高质量发展。山东省技术市场管理服务中心研究员郝新刚、济宁市科技局副调研员薛启利、泗水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师恩东,山东大学科技合作与技术转化中心主任王立民等参加活动。会议由鲁南技术产权交易中心主任刘灏主持。

    师恩东在致辞中表示要紧紧抓住产学研合作的重要机遇,与山大实现精准对接,建立密切的合作关系,将优秀的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薛启利高度赞扬了直通车行动,他表示此次活动是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实现泗水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举措,是深化产业升级的重要路径,实现可持续发展离不开与高校的深层合作,并表示了与山东大学深化合作的殷切期盼。王立民介绍了山东大学近年来的校地校企合作状况,表示将继续发挥山大的人才和科技优势,整合各方资源,与泗水展开更紧密的合作, 力争把山东大学与当地企业的合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会上,郝新刚做了科技成果转化政策的报告,解读了我省科技成果转化相关政策与路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张晨、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高级工程师曾凡大,机械工程学院副教授高玉飞、博士后张传伟分别作了“苯基液体硅橡胶的制备及应用”、“物联网系列成果产业化推广”,“现代设计分析方法与技术及其在制造领域的应用”“生物质全降解复合材料关键技术及装备 的成果路演,会后专家与企业代表进行了技术交流,下午还考察了相关企业,为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提升技术创新能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本次活动由山东大学科研院联合山东省技术市场管理服务中心、济宁市科技局,泗水县科技局共同主办,活动现场山东大学发布了百项最新科技成果汇编,五十余家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直通车活动。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联系地址: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明德楼B座441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80308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he Technology Transfer Center of Shandong University